一隅之地

科骨铭昕的这些年

Jking:

去黑森林找叶子卖白菜:



1.俩人早年的时候,也是室友。日常画风从那时候拿微博艾特当私信使可以看出来,很欢脱,相当欢脱,简直就是企鹅wb男胖队说相声的弄潮儿。今天许昕你又这样这样,明天许昕你那样那样,企鹅wb上的科简直洋溢着操碎了心的老妈子气息。其实以前新浪的互动也很多,但是因为和腾讯签约就都删掉了。俩人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始艾特,在一个屋里也发wb艾特,话题从电视遥控板在哪到你们几点走,为了方博的呼噜能连续说上好几个段子,最好玩的就是科吐槽昕游戏玩的不好还让科龙给他挠痒痒~给昕带东西还说昕不知感激(后来昕发wb抱怨说科半夜把他从床上整起来hhhhhhh)科吐槽昕哥你能不能倒一次垃圾,没事儿还得给昕干洗个“luck shirt”帮昕拿拖鞋,给昕关电脑,说昕“真没治了”。昕很多时候也怼回去2333333还有很多蛮好玩,艾特昕说没有我的日子你孤单吧哈哈,在房间里给我加油啊,我不在你怎么都是病啊,在王力宏的演唱会上打电话给昕让他听龙的传人,给昕直播赛场战况,说你现在应该睡了吧,我在的时候你怎么没有时差啊,明天给你发工资什么的,昕没事就发wb问科现在在干嘛啊什么的,科也认认真真的和他说,挺有意思的是,科发过一条说大哥你能别说梦话了么,昕随即回他“我没睡啊”一个屋两张床那么近不能面对面说么hhhhh




新浪上两个人也老侃大山,科说昕来他屋里抢水喝,因为昕喜欢香水有毒就去昕的屋里喷香水了hhhhhh现在不怎么发这些了,倒是让人很怀念。




2.俩人都喜欢车,也一起去逛过车展,昕不在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宝马M3给科开。看到一个记者的wb,11年的时候,坐科开的车,“张继科太喜欢跑车了,一辆法拉利从身边飞驰而过,他居然激动地给远在长沙的许昕打起了电话,汇报:“看见了一辆黄色的458!”许昕也很兴奋,两个人谈起了跑车...”




3.俩人出去吃饭,科说要吃冰激凌,昕就要拉着他走,结果到电梯回头发现人没了,后来科说昕这个粗心大意的把衣服忘了,他去帮他拿,说昕还不知道还不好好谢谢他hhhh




4.昕心情不好吧,发了个“有的人第一眼你就喜欢 有的人一出现就令人讨厌 突然有句话映入眼帘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说别人坏话之前先积点德 对自己今后有好处”,科就在底下评论了一个“以后不说了”昕回他说好的。




5.09年世界杯团体赛决赛,科昕龙出战。最后一局势龙和昕的双打,对战的是韩国的柳承敏他们,打的挺轻松的,二十分钟左右就解决了,打完了之后大家一起握过手之后继科儿就特兴奋的和昕边走边唠嗑儿,笑的特别开心~




6.俩人老是挨批。“一个张继科,一个许昕”因为身高俩人站一块,每次集合总结挨批镜头扫过去两张脸的冷漠一脸无余。昕也在直播里说“我们俩,老是挨批,人员很固定,时间不固定。”问他看没看科的快本,“我还看他!他都站在我旁边两年了我还看他!”hhhhhh




7.14年7月份比赛,山东队上海。昕一直不会系裤腰带(给他跪了_(:зゝ∠)_)一帮人和观众看到都笑了,后来科看不下去了,就手把手教他如何一次性将裤带打成蝴蝶结。然后山东队要上场了,科笑着瞅了一眼还在低头系裤子的昕也上场了,后来开始比赛在观战的时候,昕还在和蝴蝶结作斗争~




8.11年两个人还是室友,央视5+访问,李哥坐的采访,快问快答,问科最好的朋友,“许昕。”




9.“为什么和许昕击掌四下?”“许昕啊,刚才击出了一个很好的声音,他想听个响,就多击了几下。”(笑)




10.14年全锦赛男双决赛,科龙对昕樊,那场科龙输了,科打的不太顺手吧,好多球都没过,情急还摔了一下子拍子。颁奖的时候科仰着个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昕和小胖儿过来和他们击掌了,昕和龙碰过手后就攥拳要和科碰碰拳,科一下子就被逗笑了,笑着看他转到身后去。




11.15年全锦赛男团决赛,继科儿因伤没上场,昕上场的时候他就坐在台底下看昕和山东的一个小弟弟打。弟弟的技术不算太好,所以就被昕花式调戏,科看出来了,就一边宠溺笑一边朝场上的昕喊“让几个,让几个”然后昕就让了几个。赛后,俩人笑着说了好久,然后一起走到采访区去,科临时充当记者采访昕hhhhhhh,昕还说能赢是因为“因为主持人受伤的缘故”。




12.成都男双后的记者采访不是科第一次因为没人采访昕怼记者。苏州世乒赛,两个人扛着肩伤腰伤共捧伊朗杯。之前打小组赛的赛后采访,记者就抢着采访科,昕就在旁边默默的签球拍,然后就在那站着。科接受了三四波采访之后,就跟记者说“别让我一个人说啊,让许昕来”“话都让我说完了。”双打最惊险的是1/4决赛和森园政崇和大岛祐哉,两个年轻的小孩儿气势很猛,决胜局把科昕两个人逼到了8比10的地步,赛后刘月半说那时候曾以为科昕要输了,然而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硬生生的逆转了比分。。科表示,自己与许昕间相互的信任是最终反败为胜的关键,强调表示双打中两个人一定要有内心信任,“我感觉嘴上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内心还是非常信任的。要是两个人谁都不信任,或者哪怕就是有一方不信任的话8-10都很难追回来。”




13.仁川亚运会,男单昕对小胖,记者让继科儿预测一下男单决赛的结果。“4比2 ,许昕赢。”




结果真是这样hhhhhhhh




14.16科威特公开赛,半决赛科昕对龙胖,科昕赢了。赛后,昕:“他俩打的不好,没发挥出全力,如果他俩全力发挥。。。那也赢不了我俩~”科:“是是是,你打的好~”你俩要点脸呢hhhh14年人家拿下你俩了好么hhhhh




15.一次风云会上,张斌说科赢了第一个世乒赛冠军的时候,他和昕合住一个屋,当时科赢球了央视记者想要进屋给他做采访,科说昕在休息,就坚持在外面采访没让记者进屋。




16.里约奥运。决赛之前的每场团体双打,两个人都配合的很好,打完之后笑着下场。昕有时候,会下意识的轻轻的扶一下科的腰。决赛开始前,两方运动员入场站定。他俩好像心有灵犀的扭头看对方,相视一笑。昕第二局单打惜败,默默的下来,拿了件运动衫去后面换衣服,科就跑过去,搭着他的肩一块儿走,边走边和昕说话。好哥们,一起走吧。




17.科在新浪上给昕发生贺,一共三张图,带了两张自己的图hhhhhh还是坐在昕旁边发的hhhh话说胖球队对坐在队友旁边还艾特队友发wb简直就是一种执念~




18.其实俩人的相处模式也挺迷人的,互怼互逗对方笑,俩人一开始讲相声能笑成两个表情包。啥时候都能说说说,双打的时候打着打着就笑了,一起讲过羞耻的我至今没看完的立满了flag的相声,互拍对方和被子纠缠的样子。现在哪怕不会再公开的在wb上直播大家的话唠日常,私下的感情仍然也很好。记得有人看他们过去发腾讯wb,感叹那时候一切还没开始,没有名满天下 ,只有少年意气。但是少年们成长成了男人,两个当年没有资格参加直横大战的男孩儿,如今已经在里约奥运里征战,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恩,也很期待看到下一次胸咚吧。





表白看到最后的gn们,如君所见,我磕磕巴巴的字表达不出来他们有爱的万分之一,写的过程中因为表达万分崩溃_(:зゝ∠)_对不住我的语文老师,所以,下一弹还是来图文吧,(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有些有爱的眼神和小动作感觉实在是写不出来了。




献给喜欢科昕,獒蟒,相声组,胸咚组,科骨铭昕的小伙伴。




梗和图片都来自于wb和网络,我只是个搬运工,有误的地方给评论里指出的同志笔芯❤




请勿掐架




感谢每一个看完我这些絮叨的人,谢谢,龙氏笔芯


评论
热度(4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隅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